往事随风

主更“”又见终极一班”目标500粉丝,喜欢1000。走过路过不要错过点个关注留个小心心

忘羡不忘一(契子)

当羡羡被抱山散人救回来一切重新开始。他还会走以前的路吗?(Ps,只有羡羡跟忘机,记得过去的记忆。)重新谱写不一样的陈情令。

以下是我的内心独白

入坑了陈情令魔道祖师各种同人文已经一个星期了,我看了许许多多同人文,为什么羡羡一定是弱的那一方,我找不出理由去反驳,后来我发现反驳不了原著设定就是这样子的。不想让他们因为误会,因为两个人都不说出心事而越走越远,或者说绕了一个很大的弯路我这一篇开篇就会让他们袒露内心的对白。我给我印象最深的一篇同人文ABO的是羡羡为了蓝湛以乾元之资转为坤泽,其实有点类似于星星,为了江城放弃金丹的感觉。但至少他放弃金丹的时候很少人知道那一篇我们他放弃他逆天的的天赋然后被别人彼此感觉是全世界都抛弃了她你是这种待遇都变得很低。就一直耿耿于怀好心疼。这便是我开篇的原因,舒缓我内心的那份心疼。也许所谓的虐就是把美好的事物破坏给他人看。所以我不保证这篇文一定没有虐心的部分,但是我可以保证80%以上是甜的,然后我本人是比较偏向羡羡这边的,所以说虐羡羡的戏份会比较少一些。 

废话不多说,先给大家看一下我内心中构思的婚礼,我一直觉得应该给他们一个幸福的婚礼,羡羡的所有亲人都在。

“姑苏蓝氏蓝忘机想与云梦江氏魏无羡结成道侣相伴一生望江宗主江夫人成全”忘记福身一拜

 虞夫人:“仙督无需行此大礼,我云梦江氏高攀不上。此事无需再提。”

 忘机直接跪地朝虞夫人和江宗主磕了一个响头。:“我与魏婴今生情定非他不可,求江夫人成全”

 师姐江厌离:“阿娘,再怎么样仙督也是啊羡的心上人您就成全他们吧”

 虞夫人:“阿离你怎么老是胳膊肘向外拐呀,他是来抢你阿弟的呀!对了我让你给阿羡喝的药他喝了吗?”

 师姐:“喝完了。”

 忘机:“江夫人可是魏婴出了什么事?”

 虞夫人:“他好的很什么事都没有,我不给他下点药你能安分的跪在这里吗?他早就闹翻天了。”

 虞夫人:“仙督 蓝忘机 你觉得以阿羡的性格会受得了你蓝氏三千条家规?你看看你叔父防火防盗防魏婴的那个样子他会同意吗?你身为仙督与夷陵老祖在一起阿羡他要受仙门百家多少流言蜚语?再者你俩同为男子你是想让蓝家绝后还是想让魏家绝后?就算蓝老先生同意我也不会同意我还想抱孙子呢!”

 江宗主:“三娘子,别为难孩子们啦”

 虞夫人:“相公,你想眼睁睁看着自家好不容易回来的儿子又被猪给拱走了吗?”

 江澄:“阿娘,你就成全他们吧!你想抱孙子不是还金陵在吗?不行我马上给您找个儿媳妇生孙子去。”

 虞夫人:“那怎么能一样?你站一边去。”

 忘机:“我与魏婴要结成道侣是我们自己的事不必在意别人的眼光,叔父他会同意的。至于孩子我早就收养了思追继承我的衣钵江夫人你不是也挺喜欢他的吗?”

 虞夫人:“亲生的和收养的能一样吗?”

 金陵:“外婆你就成全仙督和大舅舅吧!”

 师姐夫:“岳母,仙督问灵十三年好不容易等到啊羡回来您就成全他们吧!”

 虞夫人:“罢了罢了,儿子大了不由娘。阿湛我可以这样叫你吗?你记住要想与我家阿羡成亲礼不可废,让你叔父寻个黄道吉日来莲花坞下聘吧!你记住阿羡是我云梦江氏之子就算做错了你也不权责罚请送回我江家我自会管教。”

 忘机:“江夫人放心忘机定不负魏婴。”

 虞夫人:“还叫我江夫人?你就和阿羡一般唤我阿娘吧!”

 忘机:“阿_”娘”

 虞夫人:“诶,傻孩子快起来吧!你去看看阿羡吧。”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