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随风

主更“”又见终极一班”目标500粉丝,喜欢1000。走过路过不要错过点个关注留个小心心

【原创】终极再续,热血再燃。又见终极一班

相遇1

一个穿着小白裙扎着高马尾的女生在路上漫无目的的走着,“小雨你说自大狂是在干嘛,还不到”(亚瑟不耐烦的说)“应该大东爸妈知道他今天毕业要交代一下吧!”(小雨回答道)【阿光和雷克斯一脸无耐的表情】另一边女孩的管家急的焦头烂额打电话告知自家少爷“少爷!小姐不见了,小姐一直吵着要找老爷。一转眼她就不见了”“什么!还不派去找”(雷克斯一脸焦急的说)“小雨 亚瑟 阿光 我妹失踪了我得去找她”“雷克斯你你有个妹妹?”“我父母去世后一直和我外公一起生活在国外,前几天我外公去世了才把她接回来。(累克斯一脸愧疚的回答道)“把**的照片发给我们!我们一起找”(亚瑟说道)“大黑!赶快让帮中兄弟一起去找照片中的女孩,快!”(亚瑟对着电话说道)【小雨 亚瑟 阿光 雷克斯快速跑走】“愿主与你同在,阿门”(大东父母对大东说到)“爸妈那我走咯,拜~”(大东对父母说)“你看儿子长的多帅气”“那是你也不看看是谁生的”“我们再生一个好不好”“可是你已经绝经了耶”“要死啦!这个也说”(大东父母的一年幸福的对话)大东走在路上看到一个穿白裙子一脸迷茫的小女孩走上去,“小妹妹,是迷路了吗?”

女孩抬头望着大东“我找我外公,哥哥和孙管家说外公去很远的地方我想把外公找回来。”傲娇的小女孩才不会告诉大东她因为自己左右不分,找不外公和回家的路了。大东大概了解到眼前的这位女生的外公已经去世了,心想等会儿自己送她回家。这时大东的电话响了是亚瑟打来的,“喂,自大狂你在哪?雷克斯她妹不见了一起帮忙找,我把她照片给你。” “等会儿,大脑什么时候有个妹妹我怎么不知道。”“她妹自从出生起就在国外,后来雷克斯他父母去世了就一之和他外公生活在一起,直到最近他外公去世之后,雷克斯才把她接回国。好了别废话啦快找人。”结束通话大东看着手机里亚瑟发来的照片不正是面前的女生吗?大东蹲下对女孩说:“你叫什么名字,大哥哥带你回家好吗?” “我叫雷婷,哥哥叫我小婷大哥哥你也可以这么叫我哟!”抱起雷婷对她说:“走大哥哥带你回家。”雷婷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对眼前的大哥哥哥有着莫名的亲切感,丝毫没有防备的就给大东抱了起来甚至连自己家地址都忘了告诉他听自己却很安心的相信面前的大哥哥可以带自己回家。大东传音入密告知雷克斯他们雷婷已经被自己找到了,约定他们学校见。另一边亚瑟电联自己帮中兄弟,人已经找到了不用找了幸苦大家了。大东边抱着雷婷边走着和雷婷说; “哥哥高中毕业哦,要不要来参加呀!” “好啊!正好可以看看哥哥的学校和同学长什么样子,对了大哥哥你叫什么名字啊?你念那一所高中啊?”雷婷好奇的问到“小婷记好咯我叫汪大东你可以大东哥,我就读于芭拉高中的终极一班。我可是终极一班的老大哦!”大东满脸笑容的对小婷说。小婷一脸激动的说:“那你一定认识我哥雷克斯咯,他和你是同一个学校同一个班的耶。对了哥哥今天早上也说要去参加毕业典礼,哪是不是我等下就可以见到他了。”大东回答到:“对等下那就可以见到他了,我的确认识你哥还是你哥的拳头呢!”小婷一脸疑问的看着大东,“你为什么是我哥的拳头啊,我哥自己不是有拳头吗?”大东笑着对雷婷说:“这就说来话长了,我和你哥从小一起长大你哥一直都隐藏自己战力指数而且你哥他一直都比我聪明。我就做为他的拳头打尽那些对我们不怀好意的人,你哥作为我的大脑为我出谋划策不让我们落入坏人的圈套。我们还在终极一班结识了了一帮好兄弟。等下你就可以见到他们了。”雷婷一脸好奇宝宝的望着大东“大东哥什么是战力指数啊?终极一班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班级我能感觉到你提起它时那种发自内心的自豪感。”大东一脸诧异的的望着雷婷:“你不知道战力指数是什么?你哥没告诉你吗?你凝心静气把力量聚在手中试试。”雷婷照着大东的话做,手中燃起一团紫色的火焰。大东能感受到雷婷的战力居然有两千点。他听雷婷的语气她应该没有修炼过战力,先天战力两千点。她的战力天赋比自己还高。大东告诉雷婷这个就叫战力指数之后它会随着她之后的修炼而增加。她可以用战力指数来保护自己和保护自己想要保护的人。这一路雷婷还问了许多问题,他们就着样一问一答的走在去往终极一班的路上。大东没想到的是从此便在雷婷心里埋下了要努力修炼保护大东哥和自己的哥哥,不再让自己在乎的的人再离开自己的种子。她也要进终极一班。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