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随风

主更“”又见终极一班”目标500粉丝,喜欢1000。走过路过不要错过点个关注留个小心心

忘羡不忘一相伴(2)

蓝湛,对不起。江澄的剑对着你我不得不放手。如果有来世,蓝湛我一定要和你在一起!蓝湛我心悦你爱你想和你天天在一起。

是不夜天之后,羡羡的魂魄一直游离在外。

夷陵乱葬岗。蓝湛为了保护阿媛苑,对33位蓝家长辈出手。重伤蓝家33位长辈,蓝湛抱着发高烧昏迷的阿苑。重伤晕倒始终不放开啊苑!晕之前对着蓝曦臣说兄长护住他。

“蓝湛!你一定要醒过来呀。你一定不会有事的,谢谢你保护阿苑。”

云深不知处。重伤的蓝湛与阿苑被带回了云深不知处。在蓝曦臣的劝说下,保住了阿苑。他知道这是自己弟弟最后的一根救命稻草。

蓝湛:“魏婴!”

羡羡:“蓝湛,你醒了太好了。”

蓝曦臣:“忘机你醒了。”

蓝湛:“魏婴他在哪?”

蓝曦臣:“魏公子他只怕是凶多吉少了!”

蓝湛这才想起来魏无羡已经调下了不夜天的悬崖,此时的蓝湛已经没有了生存的欲望。

蓝曦臣:“那孩子我保下来了你打算怎么办?”

蓝湛:“我打算收养的孩子,从此他名蓝苑入蓝氏家谱,由我亲自教导。”

蓝曦臣:“好吧,随你吧!叔父让你醒来之后去戒律堂领罚!”

蓝湛在让蓝曦臣的搀扶下前往戒律堂领罚。

蓝老头那个老古板蓝湛都伤成这样了,还要罚他。蓝湛那个小古板,伤成这样子还要去给他罚。

33戒律鞭打在蓝湛身上,蓝湛身有负重伤坚持只挺直的腰板接受惩罚。

 蓝启仁:“忘机蓝家最重要的家规是什么?”

忘记回答道:“不可结交奸邪。”

蓝启仁你既然知道还要明知故犯。罪加一等打给我狠狠地打。

蓝湛:“敢问叔父孰正孰邪?”

羡羡扑到蓝湛身上想替他挡鞭,但是他只是魂魄,大家看不到他,他也无法档鞭。:“蓝湛你就服句软吧,我不怪你。”


评论(3)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